搬砖雪糕
20代成年人,喜欢画像素
王国心主岛组/黄昏组
南园吃排列组合/OTP是CREEK(不分攻受)/各位注意避雷

长期东方/舰C/原创脑洞
 

 一次十分迟钝的出柜(并没有什么意义) 

sp和瑞莫都是角色粉,厨的是tweek和butters,瑞莫是rick

有他们的CP都吃,不分攻受,只要不是原创角色(douchebag看情况)或者芭芭拉史翠珊之类的……

所以我也可能搞他们相关的任何CP(什么鬼(虽然我真的是架懒骨头大多只会顺手画画,啊我在说什么!!!

最后让我吹一下黄油和槌子真的是两个虽然偶尔会小坏坏但是坚强又厉害(各种意味各种方面)的小朋友我很喜欢他们,我想守护他们!让他们健康地成长(在sp里面你继续梦哦),上帝请你保佑他们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挫折都能够战胜保佑让他们不管摔过哭过痛过多少次都仍然有能站起来的强大保佑他们不要在21季挂掉并且以后也活得好好的!!!(我真的在用心在向两位上帝祈祷)

rick夸不过来优缺点的平衡控制得很赞!!总之能上天入地面不改色做一些很6很下限的事我也很喜欢!我觉得为rick祈祷是徒劳的了只希望他最后不要太惨(…………)

啊这首歌要放完了刚开始写这堆屁不能腾的东西在听voodoo kingdom!!!怎么办,这样吧,其实我也粉及川彻,藤原妹红,雾雨魔理沙,企业USS Enterprise/CV-6,长门ナガト,厌战HMS Warspite/03(知道很老很旧了但就是喜欢……),  北卡罗来纳BB55,DIO,唐老鸭,Scrooge McDuck,格兹(剑风的),啊啊啊啊这个出柜我出不完了我先去做饭吧!!

↑饭做好了所以我加了一两个人进去!总之请注意避雷!!

 
 
评论
热度(2)
© 搬砖雪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