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砖雪糕
20代成年人,喜欢画像素
王国心主岛组/黄昏组
南园吃排列组合/OTP是CREEK(不分攻受)/各位注意避雷

长期东方/舰C/原创脑洞
 

《【tweek中心非腐向mad】だ/ん/だ/ん/早/く/な/る(逐渐加快)》


视频点我

简介:我要让tweek快乐,所以我要让他狂奔

总之是一个整体轻快充满活力的小MAD,希望各位看了开心

角色(按出场序)一览:

Tweek Tweak

Richard Tweak

Mrs.Tweak

Craig Tucker

Token Black(Token Williams)

Clyde Donovan

Marvin Marsh

Vistors(Aliens)

Butters Stotch(Leopold Stotch)

Eric Cartman(Eric Theodore Cartman)

角色原案版权属于Trey Parker和Matt Stone,音乐版权属于40㍍P,本人不拥有以上任何著作权,歌词采用个人原创翻译。

在这里卖个40mP的安利,虚拟歌手的调配和作编都很用心,推荐からくりピエロ(活动小丑)或者シリョクケンサ(视力检查),这两首我觉得很适合当入坑曲!

题外话:超想看butters或者kenny或者tweek或者bebe或者gregory跳舞啊,就觉得金发跳舞真的气质超凡,有没有人出模型的(没有你继续梦吧

 
评论(12)
热度(57)
© 搬砖雪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