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砖雪糕
20代成年人,喜欢画像素
王国心主岛组/黄昏组
南园吃排列组合/OTP是CREEK(不分攻受)/各位注意避雷

长期东方/舰C/原创脑洞
 

《ふたりの愛はとまらない!完食repo》

一下把三年creek粮吃完的感觉,不厚不薄的一本,但是非常撑!非常满足!写一下感想,涉及内容剧透

おむぶろ太太和ひーた太太家都是成年互动(感觉在日圈原作年龄的同人比欧美圈多,这两位也算珍物之二吧……)

前者的槌超可爱的而且让人摸不着头脑?成年槌面貌充满朝气,非常健康,我看了十分放心(……)以及很想吃槌做的布朗尼,羡慕嫉妒恨凡哥/o\这 篇就很甜啦,像新婚夫妇……ひーた的比较趋近于一日生活记录,叙事比较平淡可以看两个日常拌嘴儿,开启老夫老妻模式,作为老年人很喜欢了!最后碎觉的时候槌子给凡道谢那里很真情实感了!表现出来的默契感好到我! 嘴角抽搐不能自已!


等下补其他作者的感想我先疯狂大叫一会儿

--------------------------------------------------

guest因为篇幅限制实际上都比较短 不过都好可爱啊我晕厥了……总之太太们产的粮为什么都这么好吃呢暴毙了来人哪扶我去科罗拉多。简单来说亲亲抱抱和10回クイズ是永不过时的梗,最后一篇亚裔转校生撮合的撑伞杀也 可以说是喜闻乐见了!!啊!暴毙,暴毙了!!たみ太太的凡画风真的异常冷静,但是我觉得他表情就有两层含义好想拿来做表情包(不可以的)

顺便凡的小秘密这篇我不知道怎么讲,简单来说我很赞美凯,凯往往是所有交往CP的人生导师,以及小豚鼠很可爱啊不像我家的就是个造粪机,纸片人是美好的!!

 
评论
热度(3)
© 搬砖雪糕/Powered by LOFTER